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【老小歐洲慢步50日】 行前準備記錄- 心情

2014 雅君家


2015 幼稚園


行前準備記錄- 心情


埋藏在心底的一顆小種子


    原本育嬰假就有計劃想要帶著孩子去旅行
    雖然老公要上班大概是一定不可能同行
    還是想要能夠自己去完成這一個夢想



    最鼓舞我的兩個網誌:
    凱莉哥, Choyce

    她們兩個的網誌是我在有小孩以後就常常會去看的
    心裡總是羨慕她們怎麼能夠有這麼長的時間帶著孩子旅行
    還沒有擔心到那裡來的金錢支援或是帶著小孩旅行的困難

    我只有想著如果有一天我有時間了
    我也要來做這一件事!!

時機到了卻有所遲疑


    不可思議的育嬰假到手了
    但是我竟然卻步...
    擔心旅費、擔心被搶、擔心兩隻小孩沒有照顧好...

    簡單講:就是沒有決心

衝一個啦~


    一直到公婆主動提出想要到歐洲旅行

    啊~
    那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了
    就只有我到底要不要而已了!


20150221 臺北大安森林公園




如果問我怎麼帶著老老少少出門?
有了幾次帶著小孩與公婆短期出遊的經驗(台東、日本九州)

重點就是:
安排輕鬆行程
絕對不是以前年輕時候刻苦耐勞分秒必爭的自助行

大原則:
早上晚晚出門 晚上早早睡覺
最好下午有地方可以小憩

這次擺攤曬小孩 要擺到歐洲去嚕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